当嘟嘟看了白亮同人本(三)

▽对不起诸位因为学业问题所以是周末党qaq(鞠躬)
▽以及被喜欢的太太回复了好幸福OVO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

    上一局以李白到处找野刷大未遂,以及诸葛蜜汁花样送人头结束。

    连续赢了四把的周瑜打算一鼓作气来个五连胜,于是又开了一把匹配。然而当嘟嘟看到对面阵容时,他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虽然他依旧面无表情。

    诸葛亮,李白,小乔,孙尚香,以及爱与正义皮肤的程咬金。

    周瑜:长恭兄我打野,你去中路行吗?

    兰陵王:???

    看着兰陵王似乎不敢相信地眨了眨眼睛,本质颜控的嘟嘟捂住了自己的心口:“不行中路是诸葛这种心脏的家伙,长恭兄还是让我来吧。”

    被拉来观战的韩信:…日哦公瑾你把我直接丢给诸葛村夫的时候可是一句话都没说啊???君主军师信被人欺负了qwq

    今天的韩将军依旧没有从嘟嘟手中抢到一只野,韩将军,要努力变强!

    仔细观察了小地图的周瑜准备走上路,对面的孙尚香却一炮轰了过来,待她看清楚时,死脆的周瑜已经少了小半管血。孙尚香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打了个哈哈,“啊瑜哥是你啊哈哈哈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大人有大量别告诉我哥,他会揍我的……”

    周瑜:不香香你什么也不要说了,我换条路就是了。好你个刘玄德我们家香香原本多温柔贤惠可爱天真无邪活泼开朗,到你们那竟每天扛着炮到处轰。
    (不嘟嘟你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还是被迫走了中路,至于为什么不去下路,噢对面是咬金,周瑜式冷漠脸。

    本以为会碰到诸葛的周瑜甚至已经提前买好了疾步靴,然而看到背着扇子朝自己笑得格外灿烂的小乔,周瑜整个人都有点懵。

    周瑜:…小乔原来是法师的嘛?看来得出个魔女啊?

    于是一本正经地调了肉装。顺便很惋惜地看了看买的疾步靴,这可是第一件装备呢……

    “很高兴看到周瑜大人!”小乔红着脸并委婉地表示,“诸葛大人和李白大人正在交流感情,要和乔一起去看看吗?”

    周瑜:…不你一点都不委婉啊!看到我在对面你还很开心嘛!

    尽管内心疯狂吐槽,但作为农药的官方cp,周瑜还是摆出风度迷人的微笑,眼里闪着星光,“纵使刀山火海……”

    “太好了!”然而还未等他说完,小乔便拉着他直奔野区。

    周瑜式委屈脸。

    嘟嘟心里苦,但嘟嘟不说。

    依旧在抢蓝buff的李白诸葛二人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小剧场:

    小乔:我一定要让周瑜大人站定白亮!不我没疯起开我还能再战几个赛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5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昭隔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